close

諮商日期:20100303

諮商者:Momo

昨天老師家的紅貴賓朱古力,看到老師要上樓,就跑到老師腳邊跟老師說:「阿嬤,樓上有老鼠。」老師很驚訝的說:「什麼?樓上有老鼠?」朱古力馬上改口說:「不是啦!我是說,樓上有小偷。」老師又很驚訝的說:「什麼?樓上有小偷?」朱古力馬上說:「不是啦!是....我想上去看看啦!」講了老半天,原來朱古力是想上去房間玩,但是牠並不直接說,就跟老師說了一堆有的沒的,最後才說出牠的目的,真的是讓我們笑死。

狗狗們真的很可愛,看牠們一臉無辜的樣子,咬了人還裝無辜,讓我們打不下手,罵不出口;老師家的白梗元元,皮得要死,每天亂叫一通,叫到我們都覺得牠要去看精神病了,可是,牠每次看到老師,就一直在老師身上撒嬌,還跟老師說:「媽咪!我最乖了!」我們聽了都昏倒在地爬不起來。早上我上去吃早餐,元元就會在我腳上聞一聞,然後尿一泡尿在我右腳上,寶寶就會在我的左腳上尿一泡,然後牠們跟老師說:「黑喜挖ㄟ(台)!」(翻譯:那是我的!)真的是讓我無言到極點!

Momo超可愛,穿了一件很可愛的連身洋裝,從諮商開始到離開,完全沒有停下來,一直在諮商室裡面東奔西跑的,連講話的時候也一直亂跑,停不下來。可是,看了一下Momo的資料,Momo已經六歲了耶!一點都沒有年紀大的感覺,年輕有活力的寶貝。Momo說:「我們家有人不相信狗會說話,非常不相信,他很頑固。」媽媽跟姐姐笑了出來,這是真的,不過,Momo亨了一口氣說:「不相信就算了。」可愛的Momo,還真是有個性。

主人不相信寵物會說話,對牠們來說,好像很在意,也很難過,有的寵物會因為這樣,而不願意開口說話,因為牠們覺得,既然主人不相信牠會說話,那牠們幹嘛還要說,說了主人也不會相信,所以,牠們乾脆就不說了。有的還好,哄一哄就繼續說了,有的要來第二次才說,要等牠心情平復了,才願意開口。寵物寶貝的心情真的很難捉摸耶!

Momo說姐姐:「妳假日都會回來。」姐姐點點頭說沒錯,假日都會回來看看爸爸媽媽,看看Momo,Momo跟姐姐說:「我很乖,我不會惹麻煩,所以你可以放心。」姐姐好感動,原來Momo這麼貼心、這麼懂事,Momo要姐姐放心,Momo會很乖的。Momo說:「我很好,其實妳就是要問我的身體,我身體還可以,妳不用擔心。」寶貝都知道主人想知道寶貝什麼,有的寵物知道主人想知道什麼,會乖乖的跟主人說,有的寵物明知道主人想知道,牠卻故意不說,我們也拿牠沒轍。寵物寶貝是很有個性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