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在新加坡諮商時,我的好友帶著她心愛的女兒一隻約克夏,女孩,名字叫妹妹,來找我,她抱著她心愛的妹妹老遠和我們打招呼。

妹妹走進看見我們時,就馬上大叫說:「哇!帥哥帥哥!」她看見師丈了,她非常喜歡師丈!

她接著又說:「我們新加坡的男生,我看到的我認識的都好醜,沒有一個帥的,尤其是那個姓洪的!」

妹妹是指那個我朋友的親哥哥,妹妹又說:「他醜死了,還是師丈比較帥,我好喜歡師丈!」他不大讓別人抱的,結果她讓師丈抱!

新加坡朋友問妹妹說:「妹妹啊!妳愛我還是愛凱媽?」凱媽也和我好友和妹妹住在一起,已經80多歲了,是我朋友的乾媽!

妹妹回答說:「妳是怎樣啊!問這個傻問題!」我在想妹妹只差沒有說:「妳欠揍阿妳!」

可愛的妹妹在配上我那可愛的好友,在我的人生列車上,有這二位陪我,我一點都不孤單!S__377332  S__377334S__377335  S__385221S__385222S__3852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