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文日期:20140325

諮商日期:20121226

諮商者:咪將

貓咪跟狗狗的習性大不同,貓咪有時候很黏人,有時候卻理都不理人,牠們的個性說孤僻也有點孤僻,說有個性也真有點個性,有時候摸牠們的時候,牠們會乖乖讓我們摸,但有時候要摸牠們,卻躲得遠遠的,實在是還要看牠們心情啊!

米克斯貓咪將,很有個性的一隻貓咪,但卻也很隨和,願意安靜的坐下來跟老師聊天。

咪將跟老師說:「我是被領養的。

主人點點頭說對,自己跑到家裡來,看牠很可愛,就把牠養在家裡。

咪將說:「你很辛苦,一個人撐著家。

主人摸摸咪將,很安慰的看著咪將,原來一切咪將都看在眼裡,另主人很感動。

咪將說:「單親,單親很辛苦。

主人笑了笑,沒想到咪將也知道什麼是單親,主人一個人帶著兩個孩子,獨立撐著這個家。

咪將說:「我們都會陪著妳的。

主人安慰的點點頭說好,有兩個孩子跟咪將陪著主人,主人很安慰,也很覺得辛苦的付出是值得的。

咪將說:「哥哥姐姐要孝順媽媽。

哥哥姐姐點點頭說好,會聽咪將的話,孝順媽媽的,媽媽很辛苦,哥哥姐姐都知道,一定會好好珍惜媽媽的。

咪將說:「我會一直陪在你身邊的。

主人點點頭說好,有咪將陪伴媽媽身邊,有咪將的陪伴,是媽媽最大的支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