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日期:20140324

諮商日期:20121121

諮商者:阿霞

寵物也會受不了自己的名字太難聽,所以幫寵物取名字的時候,可要好好想一想,寵物雖然沒辦法表達,但是牠們實在是無言在心口難開呀!有寵物不喜歡自己的名字太俗氣,有寵物不喜歡自己的名字是吃的,有寵物不喜歡自己的名字很土,所以,幫寵物取名字真的要好好想一想了。

柴犬阿霞,一群主人帶著阿霞來見老師,要跟老師說說話,主人很想知到阿霞心裡在想什麼。

阿霞等了好一會兒開口說:「為什麼要把我的名字取這麼土?

一群主人愣了一下,爆笑了出來,怎麼阿霞最在意的竟然是名字!

阿霞說:「每天阿霞阿霞的叫,真的俗又有力!

主人都笑到不能回答了,阿霞是阿嬤取的,因為阿公阿嬤都講台語,阿霞就是用台語叫的。

阿霞說:「阿公都帶我去卡OK,我很喜歡去。

大家又一陣大笑,阿公只要有空,就帶阿霞去社區的卡拉OK唱歌,跟一堆阿公阿嬤一起歡唱。

阿霞說:「我過著退休生活,很好。

主人笑著問阿霞,什麼時候有上班?怎麼退休了大家都不知道?

阿霞說:「我也很喜歡跟阿嬤去田裡,我會去抓老鼠。

阿嬤說對,阿霞很會抓老鼠,抓了很多次田鼠,很厲害。

阿霞說:「阿嬤種的水果很好吃。

阿嬤說對,一直點頭說沒看過像阿霞這麼愛吃水果的狗。

阿霞說:「我是阿嬤的心肝寶貝。

阿嬤抱著阿霞說對!阿霞是阿嬤的心肝寶貝沒錯!阿嬤最愛阿霞。

阿霞說:「我也很愛阿嬤。

阿嬤笑得嘴都合不攏,這時候阿公就跳出來了,那阿公呢?

阿霞說:「我也很愛你啦!

阿公終於呵呵呵的笑了,這對阿公阿嬤跟阿霞,感情真的很好,希望全家人都可以開開心心的過一輩子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