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日期:20140320

諮商日期:20121128

諮商者:小安

一整天家裡的狗狗們一直處於亢奮狀態,也不知道在興奮什麼,就是一直準備著用力的叫囂,今天是吃了什的興奮劑還是有什麼特殊的事情能讓牠們這樣蠢蠢欲動。結果,一整天也沒發生什麼大事,也沒有什麼特別的事,就不知道為什麼一直興奮得亂吼亂叫的,老師回來我問老師牠們在興奮什麼?有什麼好事要發生嗎?老師說,因為牠們太無聊了,想要看到我因為要制止牠們亂叫而對著牠們臉紅脖子粗的大聲尖叫的瘋樣子,這樣牠們覺得很好玩。我無言了.....

紅貴賓小安,體型比一般的紅貴賓還要大隻,勇得要命,結實得很。

小安看著老師說:「我不用看醫生,我身體很好。

大家都笑了,小安把老師當成獸醫師了,小安很怕看醫生,所以先說明清楚牠身體很好。

主人跟小安解釋老師不是醫生之後,小安心裡比較穩定一點。

小安說:「我一個人在家很好。

主人很驚訝的跟老師說,就是想知道小安自己一個人在家會不會害怕,要不要再領養一隻狗狗來陪牠。

小安說:「如果要領養,我要母狗。

大家都笑了出來,小安希望有一個陪伴牠的伴侶啦!

小安說:「如果不是母狗,就不用了。

我們聽了挺無言的,小安還真是非得要母的才可以,那需不需要應徵啊?

小安說:「其他的都沒差,我不挑。

小安真的好可愛,還真的很隨和,反正只要母狗就好,其他的牠不會為難主人的。

小安說:「我愛你們!

主人聽了眼淚都快掉下來了,沒想到大頭大腦,四隻發達的小安,竟然會說出這種貼心的話,真的好感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