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日期:20140317

諮商日期:20121003

諮商者:黑豆

昨晚,兩隻紅貴賓父子為了爭著讓我抱,竟然在我懷裡打了一架,把我下慘了,把我桌上的杯子有的沒的掃了一地,兩隻狗竟然就這樣在我面前,在我懷裡,硬生生的抓狂幹架,我想,可能是因為這兩天天氣變熱了,大家都有點上火,所以為了一點小事就可以大打出手,真的是....冷靜啊!各位兄弟們....

黑貴賓黑豆,很可愛的小眼睛,全身黑咚咚,就這樣一身黑的坐在老師面前跟老師說話。

黑豆說:「我腳會痛。

主人很擔心的問黑豆,是不是那天跟另一隻貴賓玩的時候弄傷了?

黑豆說:「我從椅子上跳下來,摔到了。

主人恍然大悟,說沒錯,黑豆為了要出門,急著從椅子上跳下來,等不及主人抱牠。

黑豆說:「撞到了。

主人很擔心的說要趕快帶去看醫生,不知道傷的嚴不嚴重,寵物已經都自己開口說不舒服了,就要謹慎這件事了。

黑豆說:「飼料不好吃。

主人笑著說難怪,換了飼料之後就不太吃,想說來問問看黑豆是不是不喜歡這次新買的品牌飼料。

黑豆說:「換回以前的。

主人點點頭說好,換回以前的,以前的黑豆吃得比較習慣。

黑豆說:「我該洗澡了。

主人大笑說黑抹抹的,又看不出來髒,所以也不知道髒不髒,就忘了帶牠去,沒想到黑豆自己受不了吵著要去洗澡了。

黑豆說:「我很愛乾淨的。

大家都笑了,黑豆真的好可愛,黑抹抹的,黑得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