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商日期:20100303

諮商者:Ocean

我們杜莉德老師說,今年的庚寅年的虎是隻「餓虎」,所以我們每餐都要吃得飽,水要喝得飽,這樣就可以平安的度過這年,跟餓虎和平相處。我很聽老師的話,所以我只要肚子餓,馬上就吃東西,而且一定把自己餵得飽飽的,飲料也喝得飽飽的,絕不可以短缺,這樣今年就會平平安安的度過,沒多久,財妹我就變成一隻豬了。在命理方面,有很多的命理家,很多老師對於每年的流年運勢都幫我們解釋得清清楚楚,對於這點,我們有很多書籍、節目可以參考,但是,杜莉德老師跟我們說的業障就很少看到這類的解說,很特別的!

大家有興趣,不妨多看看杜莉德老師另外一個部落格「李芳鴻諮商室」裡面的案例,老師會慢慢的把案例文章寫上去跟大家分享,有問題也可以上去發問,老師會盡量幫大家解惑,希望大家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囉!在杜莉德老師的臉書有狗友問,可不可以預約人的諮商,當然可以,只要在「李芳鴻諮商室」留言給老師,老師會幫親愛的朋友們排時間。

Ocean,一之16歲的金吉拉,非常得漂亮、雄赳赳,不過,Ocean這次來諮商,不知道為什麼,心情非常得不好,一直在抓狂中。因為Ocean年紀很大了,所以Ocean的主人很希望在這段時間,可以多跟Ocean聊聊天、說說話,把握每一次可以諮商的機會,都想跟Ocean多說一點話。Ocean在抓狂之餘,不想讓主人失望,所以Ocean說:「我有一個伴,我想念牠。」主人說有,但是已經往生了,老狗老貓們,在年紀大的時候,會回想往事,就跟我們人類一樣,年紀大了,會慢慢回憶著往事,不論是甜蜜的、甘苦的,點滴在心頭。

Ocean想念著那個老伴,聽了讓我們覺得好沉重。Ocean跟老師說:「我有來過。」老師問主人:「Ocean說你們之前有來過了?」主人點點頭說對,之前有來諮商過了。杜莉德老師諮商了上萬隻寵物,沒辦法記得每隻寵物、每個主人是否有來過,除非是那些每場活動都參加、常上我們部落格聊天的把拔麻麻們,不然,老師是過目即忘的。突然想起很久以前,在我們杜莉德寵物聯合國剛成立的時候,很多狗友報名諮商,那時候就有一些負面的聲音,說老師都是上網看狗友們的部落格,然後才能說出每隻狗狗家裡的事,那時候我們團隊們為老師打抱不平好久,財妹我還曾經氣得吃不下飯,現在回想起來,真覺得又好氣又好笑,因為,老師不會上網,連開機都不會!

主人聽到Ocean說很想念往生的伴,心疼的身手要摸摸Ocean,安慰安慰牠,沒想到Ocean竟然兇主人,疵牙咧嘴的,讓我們都嚇一跳。Ocean說:「我心情不好,我的心情不好,不要惹我。」Ocean沒有說為什麼心情不好,但我們真的感受到Ocean這次的反應跟上次差很多,上次Ocean安安靜靜得把想說的話說完,沒想到這次Ocean竟然這麼生氣,Ocean老人家脾氣大。

Ocean說:「我的身體走下坡了。」主人就是最擔心Ocean的身體,主人問Ocean身體現在有沒有不舒服的地方?Ocean說:「我ok。」Ocean身體只是因為年紀大,退化了,其他沒有什麼地方會痛、或是不舒服,所以主人也就放心一點。Ocean主要的掛念不是自己的身體,而是主人,Ocean說:「你還沒有結婚,這是我唯一掛念的,萬一我走了,就沒有人陪妳了。」Ocean最擔心的就是這件事,Ocean也知道自己的日子不多了,主人的寵物一隻隻的走了,自己陪主人到現在,時間也差不多了,但Ocean卻擔心主人如果沒有牠,主人就會很孤單。

Ocean氣呼呼得把話講完,就跟主人說:「我要回家了。」Ocean老人家真的脾氣很大捏!不過,Ocean為了不讓主人失望,還是耐著性子把想說的話說完,主人最擔心Ocean的身體,Ocean跟主人說自己還Ok,要主人不用擔心;Ocean把自已對主人的擔心,也說給主人聽,讓主人知道,Ocean對她的愛有多深;Ocean心裡捨不得主人,也不想離開主人,但是,生離死別是人生最痛的功課,也是必修的功課,我們一起勇敢面對。Ocean加油!一定要好好保重身體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