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日期:20140312

諮商日期:20130417

諮商者:恐龍妹

愛吃的狗狗真的很令人頭痛,似乎永遠吃不飽一樣,每次逮到機會出去散步,就是不專心的散步,就是專心得找東西吃,一直找一直找,沒得找了,連狗大便都吃了,真的是令人無言到極點了,已經把每天的飯量增加了一倍,還是吃不飽,到底是嘴饞還是真的餓到實在吃不飽啊?真的很難想像餓到吃大便....

巴哥恐龍妹,很可愛的咧嘴對著老師笑,真的好可愛。

恐龍妹跟主人說:「我要吃鹽酥雞。

主人哈哈大笑,主人說恐龍妹已經很胖了,不可以再吃太多,會過胖。

恐龍妹說:「我很餓,我吃不飽。

主人很無言,一天兩餐,外加水果、還有狗狗零食,已經養這麼胖了,不能再吃了。

恐龍妹說:「你想把我餓死嗎?

主人大笑,這真的是恐龍妹說的話,因為每次就是用這種怨恨的眼神看著主人,原來就是說這句話。

恐龍妹說:「你虐狗!

主人又是無言了一陣,為了恐龍妹好,竟然說主人虐狗了,這該怎麼解釋啊?

恐龍妹說:「妳自己也很胖,妳也一直吃,卻不讓我吃。

主人狠狠的瞪了恐龍妹一眼,主人是很擔心恐龍妹的身體會受不了,怎麼這麼不懂事啦!

恐龍妹說:「妳晚上也都吃宵夜。

主人白了恐龍妹一眼,跟恐龍妹說難道沒有分你吃?

恐龍妹說:「好啦!有啦!

主人快口吐白沫了,那還說什麼啊!真是令人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