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文日期:20140311

諮商日期:20130306

諮商者:丸丸

寵物爭寵起來真的是沒話說的,真要不得,只要抱著一隻,那隻被抱著的,就真的是抬頭挺胸,對著那些也想被主人抱的寵物們叫囂不已,天啊!這寵物都這樣會爭寵了,更何況是人啊!哈哈哈....

雪納瑞丸丸,主人帶了三隻雪納瑞,長的都差不多,也不知道誰會先說話,就三隻一起擺在老師面前。

丸丸先開口說話:「麻麻最疼我!

天啊!丸丸你真的是不怕被攻擊耶!頭抬得高高說這句話。

丸丸說:「我最先來的。

主人笑著點頭說對,丸丸是家裡第一隻養的狗狗,第一隻養的狗狗感情最好。

丸丸說:「我跟麻麻最好,我最聽話。

主人有同感的點頭說對,其實也就是因為丸丸最聽話、最乖,所以也就最疼他。

丸丸說:「他們都很野蠻,也很霸道,什麼都要搶,我都搶輸他們。

主人大笑,丸丸還真的是恨死牠們了,有時候丸丸會狠狠得兇他們,他們也多少會讓丸丸一點。

丸丸說:「不要讓我跟他們放在一起,我會被他們氣死。

主人有點無奈,因為家裡的環境就這麼大,不在一起,要怎麼辦啊?

丸丸說:「我可以在妳房間裡,跟你睡一起。

天啊!這才是丸丸的目地啊!原來,丸丸就是想跟麻麻一起睡啦!好可愛的丸丸喔!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