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文日期:20140305

諮商日期:20130410

諮商者:雄哥

有時候聽寵物們說話也真的是很有趣味,有的寵物很有個性,說話就真的是大哥級人物說出來的話,有的寵物就很傻大姐,說話就很天真,大咧咧的,有的寵物就很溫柔婉約善解人意,說出來的話真的是賺人熱淚,各形各色的脾氣跟個性,也真的是太可愛了。

柴犬雄哥,看起來就一副唯我獨尊的樣子,坐在老師跟主人中間,準備跟老師說話。

雄哥緩緩的開口說:「我今天來,想要跟你好好溝通一下。

這句話一出來,主人都要正經為坐了,到底是什麼事要溝通啊?這讓人捏把冷汗,雄哥說話的樣子,雄哥就差沒點根菸...

雄哥說:「你說要給我找女朋友,都說多久了?連個屁都沒有!

原來是這件事,讓主人捏了把冷汗,還以為要跟主人清算什麼恐怖事件。

雄哥說:「說好要給我找女朋友,還部快點給我找。

主人大喊遵命雄哥!這次回去,一定會把這件事放在心上,好好的幫雄哥物色女朋友。

雄哥說:「你再騙我你試看看。

主人說絕對不會騙你,騙人的是小狗!

雄哥說:「我身體很好,還很勇,所以我要找女朋友。

大家都笑翻了,雄哥還要解釋一下自己的身體很勇,怕主人會擔心雄哥勘不住....

雄哥說:「不要廢話了,趕快幫我找女朋友。

主人笑著說好啦好啦!知道了啦!講了老半天,就是要找女朋友,什麼建設性都沒有,知到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