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近五年來,我馬不停蹄的北、中、南、國外跑、大陸跑,我發現到大陸的事情開始越來越多,但是我放不下台灣,所以一個月份裡,安排大陸的行程,佔的比例都還不是很大,頂多一個~兩個禮拜,其他的就往下個月排,往下個月移,不然就是請他們等!

記得有一個政治人物說過一句話:「一張選票一世情!」在我來說:「一份捐款一世情!」在這個流浪動物之家的土地上,有多少人的愛心捐款,這還不打緊,有多少好朋友是怎樣的兩肋插刀,自己不吃不喝的慷慨解囊,來幫助協會,為了籌建流浪動物之家。

大家有著相同的理念、相同的愛心,還有著最難能可貴的就是「任你宰割,反正為了流浪狗,我也就認了!」的胸襟,這些情份是我一輩子都還不完的。

由於這幾個月都不能出國去泰國,流浪動物的地就還差一點點經費就可以完成了,我很感激我的先生,這麼多年來幫我還債,撐著我的家庭,他最後又伸出援手,把這一點點經費補上了。

所以流浪動物之家的台中預定地,已經正式屬於流浪動物的了,這也是這麼多年來,我終於完成了流浪動物的心願,我了了一個牽掛。

在這期間,曾經有很多力挺我的朋友們,也發生了一些變化,大仙說:「這就是上天在告訴你,你的任務已經完成了,這個階段已經完成了,要去下個階段了,到下個目標了!不要有牽掛!」

是啊!我的牽掛太多了,上天一一的把我的牽掛一一打斷掉了,連這最後的一絲絲都不留給我了,不然我的腳步是邁不開、邁不過去的!

感謝所有跟我一起共同走過的朋友們,一份捐款一世情,我將永遠感激在心,今後所有只要是住進這塊土地上的流浪動物,牠們也會永遠感激你們。你們所有 人的名字都將烙印在這塊土地上,因為你們,所以才有這個「流浪動物之家」,因為有你們的這些愛心,你們的縮衣節食,才能順利快速的完成,還有一些曾經被我 壓榨的朋友們,在這裡跟你們說聲抱歉,雖然被壓被榨很痛,但是人在做天在看,上天一定會加倍奉還的。

在台中太平長龍路二段南國巷100號的三甲土地上,因為你們大家的愛心,灌溉了這整片土地,這片土地是由大家孕育而成的,未來的路還很長,但,是一個好的開始,有愛的開始,相信會一切順利。

謝謝大家,非常感謝,對這份恩情,是無法用言語和筆墨可以形容出來的,在三月底協會會在台中太平舉行破土儀式,「流浪動物之家」正式成立。至於確定日期,在星期五之前,官網會發布詳細活動內容及活動流程,請大家到時候一同來見證這歷史性的一刻,謝謝大家!非常感謝!

路長情更長,這份恩情,我和所有的工作人員、所有的流浪動物們感謝你們!感謝大家!

.............................................................................

我想有個家


作詞:潘美辰
作曲:潘美辰
編曲:江建民
合唱:柯以敏

我想要有個家 一個不需要華麗的地方
在我疲倦的時候 我會想到它
我想要有個家 一個不需要多大的地方
在我受驚嚇的時候 我才不會害怕

誰不會想要家 可是就有人沒有它
臉上流著眼淚只能自己輕輕擦
我好羨慕他 受傷後可以回家
而我只能孤單的 孤單的尋找我的家

雖然我不曾有溫暖的家
但是我一樣漸漸的長大
只要心中充滿愛 就會被關懷
無法埋怨誰 一切只能靠自己

雖然你有家 什麼也不缺
為何看不見你露出笑臉
永遠都說沒有愛 整天不回家
相同的年紀 不同的心靈讓我擁有一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