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文日期:20140221

諮商日期:20130529

諮商者:LUCKY

有時候狗狗真的會故意惹我們生氣,其實說穿了,是要引起我們的注意,這兩天比較忙,比較沒有空陪牠們,今天裡面的尿就比較多,擦完尿,到後面去洗抹布,到前面來的時候,就看到其中一隻盯著我看,然後,抬起腿,尿兩滴,根本就是擺明了要我看他,真的是無言到家了,趕快把工作告一段落,陪陪牠們吧!

雪納瑞LUCKY,背著一個小包包,跟主人來見老師,跟老師說話。

LUCKY說:「我以為要帶我去玩,結果來這裡幹嘛?

主人大笑著說,你說完話我們就去玩,你先好好的跟我說話。

LUCKY說:「我講話還有觀眾在看。

主人又大笑著說因為朋友要一起出去玩,大家也都想知道LUCKY心裡在想什麼,想聽聽LUCKY說話,所以都跟來了。

LUCKY說:「你們來看我表演。

大家不約而同的點點頭,要LUCKY多講一點,因為大家都很好奇LUCKY會說什麼。

LUCKY說:「妳嫁不出去。

LUCKY看著其中一位女孩子,竟然指著她的鼻子說她嫁不出去,什麼跟什麼啊!

LUCKY說:「妳再不減肥妳就嫁不出去。

大家笑翻了,LUCKY真是不要命了。

LUCKY又看了另一個女孩說:「妳脾氣太壞,沒朋友。

大家又一陣哄堂大笑,沒想到LUCKY一個一個點名,LUCKY對大家可真是瞭若指掌啊!

LUCKY說:「妳脾氣要改一改。

LUCKY你這是在給每個人批註嗎?小心你走不出這個大門喔!

LUCKY看著一個男生說:「你不要這麼花心,到時候你就會被潑硫酸。

天啊!主人大笑著說,大家都這麼對那個男生說這句話,小心會被潑硫酸,LUCKY也學起來了,跟大家想法一致,真棒!

LUCKY看著主人,大家很期待LUCKY不知道要說主人什麼,全部的人都屏氣凝神的看著LUCKY。

LUCKY看著主人說:「我講完了,可以出去玩了嗎?

大家笑翻了,噓聲不斷,什麼跟什麼啊!爆完每個人的料就要走了?哪可以放過你啊!

LUCK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