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日期:20140220

諮商日期:20130327

諮商者:阿福

幫家裡的寵物帶禮貌帶,早上起來的時候,怎麼房間都還是到處有尿,仔細一看,禮貌帶依然還是在寵物的身上,但是,小鳥鳥已經露出來了,根本沒有包在禮貌帶裡面,所以,雖然有禮貌帶包著,但是到處還是都是尿,真的是有點無言了。

吉娃娃阿福,主人用一個很漂亮的背帶把阿福背在身上,阿福很安穩的在主人身上跟老師說話,很有安全感。

阿福說:「我麻麻很溫柔。

主人笑一笑,阿福怎麼會提到這個呢?

阿福說:「我跟我的麻麻相依為命。

主人點點頭說對,跟阿福住一起,就阿福陪著麻麻。

阿福說:「我會保護我麻麻。

主人笑著說對,只要有人靠近,阿福就會狂叫,還很兇的樣子要咬人。

阿福說:「我不想一個人在家。

主人跟阿福說麻麻要上班,沒辦法,阿福要乖乖的在家。

阿福說:「一個人在家很無聊。

老師說可以開電視給阿福看,這樣阿福就不會無聊了。

阿福說:「帶我去看那隻狗。

主人很驚訝阿福怎麼會提到那隻狗,上星期有朋友的狗狗生病,帶阿福一起去看牠。

阿福說:「牠很可憐,我想去看牠。

麻麻說好,這兩天再去看看牠,不知道牠好點了沒有。

阿福說:「我很幸福,謝謝你養我。

麻麻說她也很愛阿福,希望阿福可以一直陪伴麻麻,讓麻麻不孤單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