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文日期:20140217

諮商日期:20130508

諮商者:玉米

這兩天天起比較回暖了,趕快把寶貝們的衣服洗一洗,準備下一波寒流,也趕快把寶貝們抓去洗一洗,因為寒流來不能洗澡,所以趁天氣回暖了趕快幫寶貝洗澡,讓牠們清清爽爽的,過兩天寒流又來,寶貝們就有乾淨的衣服跟乾淨的一身皮毛可以擋寒流了~

虎斑玉米,看了玉米可愛的臉,讓我覺得虎斑並沒有那麼可怕了。

玉米說:「我要找女朋友。

主人大笑,跟玉米說現在女朋友很難找啦!

玉米跟主人說:「我知道!因為你也在找女朋友。

主人又是大笑,跟玉米說不用說主人,說玉米自己就好啦!

玉米說:「快點幫我找女朋友。

主人無言的看著玉米,就跟你說女朋友很難找聽不懂喔?

玉米說:「我不挑!

主人大笑,玉米真的不挑,什麼都好,讓主人很為難。

玉米說:「反正,我就是要找女朋友。

主人從開始諮商到現在,一直抱著肚子笑,玉米真的是沒有別的話要講,就是找女朋友,可不可以說說別的?例如有沒有想吃些什麼?有沒有想對主人說什麼感恩之類的?

玉米說:「不要廢話,快幫我找女朋友。

這就是玉米的結論,要找女朋友,從到到尾一點都不囉嗦!就是找女朋友啦!希望玉米的願望可以成真!祝福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