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日期:20140213

諮商日期:20130529

諮商者:飆仔

寵物的想法真的很單純又天真,牠們只要想到什麼就說什麼,也不懂得拐彎抹角,也不會耍心機,說出來的話就是這麼得可愛又令人覺得想好好疼惜牠們。仔仔說牠想了一首歌,小姐姐馬上就追問是不是有關於小姐姐的歌,仔仔很可愛的回答小姐姐怎麼知道,我後來問仔仔,可不可以唱給我聽,我想聽聽小仔仔做的小姐姐的歌,小仔仔想了好一會兒,才回答我:牠忘記了!

雪納瑞飆仔,有點不受控制,一直狂叫,也不知道叫哪一個點,我總覺得幫寵物取名字,真的要慎選,不知道個性是不是會受到名字的影響。

飆仔問主人:「我今天要跟妳把話說清楚。

主人大笑了一陣之後,才回答飆仔,說吧!老娘這輩子哪理欠了你了,算個總帳吧!

飆仔說:「為什麼要把我送去阿姨家?

主人愣了一下,還以為什麼天大的事,原來是要問這件事,主人回答飆仔,因為主人要出國去工作兩個月,所以暫時先把飆仔寄放在阿姨家。

飆仔說:「你就不要再回來了你!

主人大笑著說幹嘛這麼生氣啦!要不是為了賺錢,誰想出去那麼久啊?你就不能體諒嗎?

飆仔說:「都沒問過我要不要去阿姨家,就自做主張把我送去。

主人巴了飆仔一巴掌,問飆仔?阿飆仔回答主人聽得懂嗎?說什麼說啊!真是無言了.....

飆仔說:「不要再把我送去別人家了!我可以自己在家。

主人大笑的說好啦!我知道了啦!以後你自己在家看家!自己餵自己吃飯,自己遛自己,自己幫自己洗澡....什麼都自己來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