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文日期:20140212

諮商日期:20130327

諮商者:陽陽

家裡的寶貝們早上我上班的時候,就帶過來辦公室,跟我一起上班,下班了再帶回家裡,在辦公室裡牠們沒事幹,就只能睡覺,有客人來的時候,再起來叫一叫,這就是牠們每天做的事,仔仔跟老師說,在辦公室真的很無聊,可不可以弄台電視給牠們看,這樣牠們才不會無聊,我跟仔仔說,可以幫我接電話、打文章、當助理,這樣就不會無聊了。仔仔說,她還是看電視好了。

米克斯陽陽,雄糾糾氣昂昂的,非常勇猛的外表,一臉陽光。

陽陽說:「報告!可不可以不要幫我穿這件衣服?

主人看著陽陽的衣服,跟陽陽說這件衣服很好啊!而且很保暖,重點是,這件衣服很貴捏!

陽陽說:「這是小鹿斑比的,真的很幼稚。

主人大笑,想說這麼可愛的小鹿斑比穿在陽陽身上,多陽光,多可愛,多搶眼,沒想到陽陽不喜歡。

陽陽說:「我要迷彩的。

哈哈哈哈哈.....陽陽竟然要迷彩的....主人已經說不出話來了。

陽陽說:「報告!因為我是軍人!

主人又是一陣大笑,因為陽陽是養在軍營裡面的流浪狗,所以把陽陽訓練成軍人,陽陽也覺得自己是軍人了。

陽陽說:「我每天都要出操,鍛鍊身體。

主人點點頭已經笑到沒辦法說話了,好不容易順口氣說陽陽每天早上真的會跟大家一起跑步。

陽陽說:「我要保衛國家!

主人笑著摸摸陽陽的頭,跟陽陽說對!要保衛國家!我們一起保衛國家!

陽陽說:「我長官說我很帥,體格很好。

我們很好奇誰是陽陽的長官,主人說就是他,主人常說牠很帥,體格很好,是快當兵的料。

陽陽說:「報告!我講完了。

主人大笑,還報告咧!真的很可愛的陽陽,每天耳濡目染的,真的像軍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