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日期:20140210

諮商日期:20130522

諮商者:COCO

天氣又突然下降,昨天跟今天的溫度相差十度,狗狗們一早要出去散步,一開門,又趕快關上,先幫牠們穿上衣服,再讓牠們出去,要不然真的是太冷了,又颳風又下雨的,如果沒有注意狗狗們保暖,年紀大的狗狗很容易有心血管疾病的問題,年紀輕的狗狗會感冒,總之,大家一定要注意幫寶貝們穿上衣服喲!

白貴賓COCO,主人帶著COCO的照片來見老師,不知道COCO有沒有跟來,主人很想知道COCO往生之後過得好不好。

COCO跟主人說:「你有念經迴向給我,一直到現在還在念,我都有收到。

主人一直點頭說有,從COCO往生之後,就一直都有念經迴向給COCO,還在擔心COCO不知道有沒有收到,COCO說有收到那就放心了。

COCO說:「之前說想要出國念書,怎麼沒有去?

主人還在猶豫,到底要不要出國,所以之前的夢想就是到國外念書,COCO都知道,COCO也一直鼓勵主人去。

COCO說:「去啊!怎麼不去了?你的心願要去完成!

主人含著淚水點點頭說好,聽到COCO對自己的鼓勵跟支持,主人決定去完成自己的夢想了。

COCO說:「我會保佑你,讓你順利出國,順利完成學業。

主人說好,準備申請學校,會把COCO的照片帶著,希望COCO也可以跟著一起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COCO說:「我會跟著你出去的,我會一直保佑你的。

有了COCO的保證,主人更有信心了,一定不會讓家人跟COCO失望的!

COCO說:「加油!我們都等你成功回來。

主人紅著眼眶說好,一定會成功回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