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女兒的那隻貓"咚咚",平常是不大叫的。

今天一早牠就拼命的大叫,一直叫一直叫,叫得全棟樓都心驚膽顫的。

吃早餐時,大女兒說:「媽!妳幫我上去看看咚咚,為什麼一直大叫,會不會是身體哪裡不舒服?」

於是我吃完早餐後,我就和大女兒上樓去看咚咚,她還是一直在不停的叫著,我開房間門看到牠,牠這時的大叫其實是大哭。

因為牠知道了牠最心愛的麥斯已經死了,所以牠一直在大哭,一直在叫著麥斯。

咚咚平常看到我是都會躲起來的,但是牠今天一看到我,馬上撲過來,就一直叫著我幫牠找麥斯。

咚咚說:「麥斯不是住院了嗎?為什麼我昨天去醫院洗澡的時候,媽咪和醫院的人說麥斯死了,而且我在醫院沒有看見麥斯!」

我和咚咚說:「麥斯去天上當小天使了,到天上去保護咚咚了。」

咚咚說:「當小天使就是死了對吧!」

說完,牠還是一直在喵喵的大叫,我和大女兒也一直流眼淚。

誰說貓咪無情,人皆有情,只要有靈性的動物,都是有情有義的,咚咚和麥斯的感情最好,兩隻貓每天都抱在一起睡覺,麥斯是咚咚的依靠,現在麥斯走了,咚咚沒有依靠了,可憐的咚咚,阿嬤相信你一定可以堅強渡過這個關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