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日期:20140206

諮商日期:20130424

諮商者:小花

不知道哪裡看到一篇文章,說貓咪最好也不要吃飼料,讓牠們吃飯、吃新鮮的魚,所以,老師家的貓就開始改成吃飯拌鮮魚肉,而且會常更換新鮮的魚,把飯煮熟,然後把魚蒸熟之後,剃掉魚刺,拌入飯中,在淋點鮮魚湯讓飯更美味,家裡的九隻貓咪吃得津津有味,有些魚,有些貓愛吃有些不愛吃,很有趣,不過,說真的,吃新鮮的飯真的會比較健康喲!

柴犬小花,肥嘟嘟的身軀,趴在老師身邊,跟老師說話。

小花說:「我麻麻說話很大聲,真的很吵。

麻麻大笑了出來,不過,也把我們嚇一跳,光聽到她那洪亮的笑聲,真的很大聲!

小花說:「我麻麻跟別人吵架都吵贏。

這也真的是有它的道理,因為吵架本來就是看氣勢,氣勢夠大,就贏一半了!

小花說:「我們家都聽麻麻的,把拔也聽麻麻的。

麻麻還真的有一點點驕傲呢!麻麻又是一陣大笑,我們也漸漸習慣小花麻麻的笑聲了。

小花說:「麻麻每天都沒事幹,是管家婆。

麻麻說自己每天沒事就帶小花到社區串門子,去幫鄰居左右看有什麼需要幫忙的,這樣才不會無聊。

小花說:「我麻麻是里長!

麻麻又是一陣大笑,還沒選上啦!麻麻說有鄰居要她出來選里長,不過,她還在考慮,里長很累的。

小花說:「妳當里長幫人家還有錢賺,妳不當里長也在幫人家,但沒錢賺。

大家都笑了,小花還真的是很會替麻麻精打細算,不過,麻麻說,這是把拔常說的話,小花也有同感啦!

小花說:「我會投妳一票的!我也會較社區的狗狗投妳一票。

麻麻抱著小花說謝謝,好開心喔!不只是家人挺她,連小花都力挺到底要幫麻麻拉票,麻麻這鐵定選上的啦!不過,狗狗有投票權嗎?哈哈....

小花說:「我好愛你喔!麻麻!

麻麻也說很愛小花,這對胖胖母女真的很可愛,希望小花能夠幫助麻麻選上里長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