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文日期:20140128

諮商日期:20130417

諮商者:dodo

貓遇到狗,有理說不清,什麼都不用說,先打再說,狗的動作沒有貓來的快,所以只有挨打的份,然後反應過來的時候,貓已經不見蛋了!狗狗只能在旁氣得牙癢癢,然後被貓笑笨蛋,這是永遠理不清的冤家啊!

約克夏dodo,主人帶dodo來見老師,dodo有點緊張,一直發抖,主人只好抱著牠。

dodo說:「我無聊的時候都在睡覺。

主人點點頭說對,dodo真的沒事就窩在沙發睡覺。

dodo說:「今天不讓我睡覺,把我挖起來。

主人大笑著說對啊!dodo還不想起來,還發了點小脾氣咧!

dodo說:「一直叫我來講話,煩死了。

主人很想知道dodo心裡在想什麼,是否有什麼想對主人說的,也很想知道dodo有沒有什麼需求。

dodo說:「我過得很幸福,沒有什麼要求了。

主人聽了很失望,沒想到dodo竟然沒有願望,主人拜託dodo說個願望啦!

dodo說:「我要去阿嬤家。

這是什麼願望啦!為什麼要去阿嬤家?

dodo說:「阿嬤家很大,可以跑來跑去。

dodo喜歡大空間,阿嬤家是三合院,真的很大,可以讓dodo跑來跑去,又很安全,所以dodo想去阿嬤家。

dodo說:「這樣可以了嗎?

dodo真的很配合主人,搞半天是主人的心願,哪是dodo的心願啊!主人的心願想聽dodo說心願!哈哈哈.....真是可愛的一對母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