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商日期:20100306

諮商者:牛奶

暑假快到了,杜莉德老師跟團隊們正構想著,想在墾丁辦一場寵物旅遊大會師,不知道各位親愛的朋友想不想參加,最近跟團隊們開會,想來辦個不一樣的活動,讓寵物們能夠盡興而歸,也讓把拔麻麻有不一樣的體驗。國內沒有人辦過寵物旅遊,會接受寵物住宿的飯店更是少之又少,所以,寵物們想要跟把拔麻麻出去玩的機會真的很少。

杜莉德可愛的寵物寶貝們,別擔心,團隊們一定會幫大家謀福利,造福大家,讓把拔麻麻有機會可以帶著寶貝們一起出遊,不需要再把你們寄放在寵物旅館、也不需要再把你們遮遮掩掩的藏進行李箱偷渡進去飯店了。我們來個寵物環島旅遊去吧!

想玩想瘋了的財妹,魂歸來!金吉拉牛奶,一臉凝重的看著外面,因為外面太多狗狗了,牛奶戒備著,不知道該怎麼把自己藏好,直勾勾的看著外面狗狗的動靜,深怕牠們看到貓咪就好像看到獵物一樣的撲進來,所以,主人要把牛奶抱出來,牛奶死命不從,還是待在提袋裡面安全些。牛奶說:「你是長女,所以你的責任很重。」老師問主人:「你是長女嗎?」主人點點頭說對,沒錯!牛奶真厲害,連長女都知道。不過,主人的責任是真的很重,主人沉重的點點頭,附和了牛奶的話。

牛奶又說:「所以你的年紀也有了,還沒有結婚。」主人笑了出來,跟牛奶說:「你可以說說你自己的事嗎?我想知道你的事,別老說我。」牛奶還是自顧的說:「就是因為你是長女,所以還沒有結婚。」牛奶很擔心主人沒有結婚,口口聲聲一直提到主人沒結婚的事,主人都不擔心了,牛奶你在擔心什麼呀?主人的父母是不是會擔心主人還沒有結婚?所以常掛在嘴邊,牛奶常聽,也就跟著煩惱主人的歸宿問題了。

牛奶擔心主人的婚姻,畢竟,主人年紀真的不小了,應該是要成家了,應該要有個好歸宿了,卻都一直沒有下文。所以,今天牛奶無論如何,一定要把這問題給主人說清楚。牛奶跟主人說:「如果你要結婚,妳要去和祖先擲筊,才會有緣份。」這句話,讓在場的所有人一頭霧水,為什麼主人要結婚,還要跟祖先擲筊呢?老師解釋給主人和媽媽聽,老師說:「因為你是長女,被祖先給留在家裡照顧家裡,扛起家裡的重擔,所以,就沒有緣份,要去跟祖先求,讓你可以嫁出去,要祖先同意了,才會有姻緣。」原來是這樣,這真的太神奇了,沒有姻緣有很多原因,這是其中一個很特別的原因。

牛奶說:「這是我送給你的禮物。」主人謝謝牛奶的禮物,沒想到牛奶會知道這個原因,如果不是牛奶說了,主人還真不知道什麼時後才能有個姻緣呢!牛奶最後跟主人說:「感謝妳照顧我們。」所以牛奶送主人這個大禮物,希望主人早日覓得良君。牛奶補充一句說:「你們的祖先是重男輕女的。」主人點點頭說知道了,會聽牛奶的話,回去跟祖先擲筊,讓自己趕快有個好姻緣。當大家以為結束了,牛奶說:「家裡的男生要注意,注意慢性病、注意頭髮。」大家先是一愣,然後爆笑,為什麼要注意頭髮,大家回頭看哥哥,嗯!有點光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