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日期:20140117

諮商日期:20130515

諮商者:丫丫

家裡有養好多隻寵物,寵物跟寵物之間也有比較好的,也有死對頭,看對方不順眼的,寵物跟寵物之間,最常見的就是爭寵,這爭寵真的很恐怖,有得脾氣比較不好的,還會大打出手,咬得滿臉是血,主人一定要多注意寵物的心理喲!

波斯貓丫丫,主人帶著丫丫的提藍來跟老師說話,家裡還有四隻貓咪,真的好熱鬧。

丫丫跟主人說:「我們各過各的,互不相干,橋歸橋,路歸路。

主人大笑,還真的是這樣,家裡的五隻貓,三隻狗,都各過各的,各有各的房間,各有各的地盤。

丫丫說:「麻麻最疼我,我睡在麻麻的房間。

主人點點頭說對,因為丫丫是第一隻帶回來的貓咪,感情最深,一開始帶回來就跟主人一起住。

丫丫說:「我跟阿肥是死對頭。

麻麻一直大笑點頭說對,阿肥跟丫丫真的是死對頭,每天一件面就打。

丫丫說:「我要打死牠!牠太白目了。

麻麻就是因為這件事,要帶丫丫來跟老師溝通溝通,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不讓牠們再打下去,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丫丫說:「沒辦法!一見面就要先下手為強,不然就輸一半了。

天啊!丫丫跟阿肥還真的是來真的,主人說是真的,因為常常打到頭破血流的,滿嘴毛。

丫丫說:「我才不怕牠。

麻麻說不要這樣,大家都是一家人,要和樂融融,不可以打架,不然麻麻會很難過的。

丫丫說:「我已經很盡量容忍牠了,只要牠不越過界線,我不會揍牠,但是牠只要一過份,我就不會饒了牠。

麻麻快昏倒了,麻麻一方面也是心有戚戚焉,因為麻麻說,丫丫的個性跟麻麻很像,也就是這樣,所以麻麻跟丫丫特別有緣。

丫丫說:「麻麻我最愛妳了。

麻麻摸摸丫丫,眼神透露著一股寵溺,丫丫很愛麻麻,麻麻也很愛丫丫,丫丫要健健康康,平平安安,陪伴著麻麻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