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日期:20140115

諮商日期:20130417

諮商者:蛋蛋

這兩天非常冷,連那不怕冷的元寶兩匹狼都覺得冷了,每次幫牠們穿衣服,沒多久就會看不到牠們身上的衣服,牠們會自己脫衣服,然後把衣服咬去藏起來,真的很壞,等到天冷了,就找不到牠們的衣服可以幫牠們穿,真是皮蛋。出去散步之前,一定要記得給寵物們添加衣服,不然會很容易感冒的,感冒可不好受啊!

雪納瑞混約克夏的米克斯犬蛋蛋,主人是到流浪動物之家領養牠的,蛋蛋在這個家過得很好,很幸福,主人很疼蛋蛋。

蛋蛋說:「謝謝你們收養我,我很幸福。

主人笑著跟蛋蛋說不客氣,只要蛋蛋覺得幸福,這樣就夠了。

蛋蛋說:「之前的主人很兇,會打我,我跑掉了。

主人很驚訝的看著蛋蛋,原來是因為蛋蛋被之前的主人打到受不了,所以自己跑掉的,蛋蛋好可憐哦~

蛋蛋說:「我很怕胖胖的男人。

主人一直點頭,因為之前有一個男性朋友,胖胖的,到他們家做客,蛋蛋一直吼他,大家都以為那位朋友是不是吃狗肉,原來是這樣,是因為之前會打蛋蛋的主人是胖胖的男人。

蛋蛋說:「我的腳會痛。

主人也很想問問蛋蛋的右後腳到底怎麼了,是不是受傷了,還是怎麼了,怎麼每次摸到牠的右後腳,蛋蛋就會兇。

蛋蛋說:「出去玩的時候撞到。

主人要趕快帶蛋蛋去看醫生,不然蛋蛋會痛,要趕快去看醫生吃藥喲!

蛋蛋說:「謝謝你們,我會很乖的,謝謝你們養我。

主人笑著說好,蛋蛋要乖乖的,主人會很疼蛋蛋的,也會一直照顧蛋蛋,希望蛋蛋身體健健康康的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