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日期:20140113

諮商日期:20130505

諮商者:小豬

最近越來越冷,天氣變化大,如果有舊棉被可以捐給我們高雄市天元生命關懷協會,讓我們送到流浪動物狗場,給流浪動物們溫暖的被子,過一個溫暖的冬天喲!請大家幫幫忙~有舊棉被要捐出來的話,撥服務專線跟財妹聯絡喲~謝謝大家!

瑪爾濟斯小豬跟熊熊,兩兄弟是同一胎,長得很像,只是體型不一樣,一個比較大隻,一個小一號,小豬比較可愛,也比較活潑。

小豬說:「熊熊帶不出場,因為他很白目,會很丟臉。

主人大笑,熊熊是真的有點白目,小豬很愛面子,就會覺得很丟臉。

小豬說:「我很有家教,我不會讓麻麻丟臉。

主人笑著點頭說對,小豬不會讓麻麻丟臉,小豬很愛面子。

小豬說:「熊熊很愛吃,又很沒品,都搶我的飯。

所以主人都把牠們兩個分開,吃飯的時候絕不讓牠們一起吃,不然小豬還沒吃飽,就被熊熊吃光了。

小豬說:「我真的很討厭牠,沒教養又白目。

熊熊一副不以為然的樣子,不管小豬說牠怎樣,牠就一副好像不是在說牠一樣。

小豬說:「我很可愛又有教養,麻麻比較愛我。

大家都笑了,麻麻也無法反駁,因為事實就是這樣,小豬真的比較得人疼,因為小豬真的很乖!

小豬說:「我們家都是麻麻在做主,她負責管我們,也管我爸爸。

爸爸噗哧的笑了出來,爸爸一直點點頭說對,媽媽卻有點無言了....

小豬說:「爸爸負責賺錢養我們,媽媽負責花錢。

爸爸又是大笑,一直點頭,小豬真了解爸爸,媽媽又無言了...媽媽說他們兩個真的是一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