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日期:20140103

諮商日期:20130406

諮商者:LUCK

可愛的寵物都知道主人照顧牠們的用心,不過,說實在的,寵物也很怕被唸,唸牠們,牠們會躲起來,有的還會應個兩聲,不過,大部分的寵物會選擇躲得遠遠的,不然,主人碎碎唸,真的會讓人受不了的。

拉不拉多LUCK,笑咪咪的臉,乖乖的坐在老師面前,準備跟老師說話。

LUCK跟主人說:「我快被你唸死了,我快得神經病了。

主人大笑,主人才想說LUCK有過動情況,每天都停不下來,走來走去,停不下來的。

LUCK說:「我被你唸到我都快得躁鬱症了。

主人又是一陣狂笑,LUCK真的很像躁鬱症沒錯,不過,主人不知道是因為主人唸牠才會變這樣。

LUCK說:「我都躲到沒地方躲,一直唸一直唸,什麼都可以唸。

主人笑翻了,不過,主人倒是承認沒錯,因為LUCK真的是常常惹媽媽生氣,所以媽媽就一直唸一直唸牠,唸到LUCK無處可躲。

LUCK說:「拜託妳不要再唸了,我要發神經了。

主人點頭說好啦!會少唸一點,不過,還是要唸!絕對不會放過牠的。

LUCK說:「可以帶我出去玩了,我講完了!

什麼嘛!就這樣?主人有點無言,因為LUCK所有的重點就是要主人不要再唸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