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仔仔拔牙齒,傷口已經好得差不多了,吃完飯都要刷牙。

仔仔撒嬌得說:「媽咪!我的牙齒已經好了,都不痛了!」

小姐姐說:「那又怎麼樣?」

仔仔說:「哼!我還沒刷牙!趕快幫我刷牙!」

平常吃完飯,我都叫小姐姐幫仔仔刷牙,仔仔還沒刷牙,大聲的叫小姐姐趕快幫牠刷牙。

財妹剛好拿著仔仔的牙刷走出來說:「仔仔!刷牙!」

仔仔馬上一溜煙躲到椅子下面,死都不出來。

小姐姐說:「你不是很大聲嗎?剛剛不是很大聲得叫我幫你刷牙嗎?幹嘛躲起來?」

仔仔說:「我不是大聲,我是很有自信的說!」

小姐姐說:「你哪來的自信,這麼大聲?那現在不出來,躲起來幹嘛?」

仔仔說:「我學你的!很有自信!」

這兩個常常就要這樣抬槓,真是可愛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