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商日期:20100307

諮商者:亮亮

今天天氣真不是普通的好,風和日麗,不知道我親愛的朋友們,有沒有帶寶貝出去走走呀?寶貝最喜歡的事情,就是跟爸爸媽媽到郊外走走,要不然,到家裡附近的公園去晃晃也好,週一到週五,爸爸媽媽要上班,沒有空陪寶貝,假日爸爸媽媽放假了,寶貝特別開心,因為爸爸媽媽可以在家陪寶貝們,如果可以帶寶貝們到郊外走走,那寶貝一定樂翻了。

很多寶貝來諮商,牠們的心願就是希望爸爸媽媽可以多陪陪牠們,或是可以多帶牠們到戶外走走,這是寶貝的心願喲!如果可以的話,其實爸爸媽媽也可以到郊外放鬆放鬆一下緊繃的心情,寶貝們也可以到郊外跑跑,促進親子之間的感情,是很好的活動,爸爸媽媽聽到了沒呀!寶貝在呼喚你們嚕!

七歲的亮亮,很漂亮的黃金獵犬,好可愛喔!亮亮說:「我不要減肥。」媽媽笑翻了,老師問媽媽是真的在幫亮亮減肥嗎?媽媽一邊笑一邊點頭說對,有在幫亮亮減肥,沒想到亮亮竟然要求不要減肥,快把媽媽給笑死了。亮亮說:「我已經剪了一段時間了,沒有效果,所以不用減了。」媽媽又笑翻了,亮亮說沒效果,所以也不想減了,減肥真的很辛苦,大家都這麼覺得,不只是狗狗覺得不喜歡,我們也不喜歡。

媽媽說每次拉亮亮出去,都拉不動牠,亮亮說:「我已經在控制了,妳反映說拉不動我,我已經有在控制了。」其實寶貝們都知道,牠們的力量比我們大多了,所以牠們會試著控制力道,不要把我們拉倒了。之前旅館有一些大狗來住宿,我帶牠們去公園散步,牠們一個爆衝,我就會在後面飛,所以,要出門前,我都會先跟牠們說,拜託,我拉不動你們,可以溫柔一點嗎?牠們都會控制自己的力量,走一走回頭看看我,再繼續走,真的很貼心這些寶貝。

亮亮跟媽媽說:「你的骨頭會酸痛,你有受傷,你要保重,你要去看醫生。」媽媽點點頭,跟亮亮說好,沒想到亮亮這麼關心媽媽,媽媽好安慰,亮亮說:「你的睡眠不足,你一定要找時間休息,你的睡眠不足,你的脾氣就比較大,所以你要多睡眠。」媽媽笑翻了,亮亮不只是關心媽媽的身體,還關心媽媽要是不睡飽,就會脾氣大,大家都會遭殃,所以,亮亮叮嚀媽媽,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也要好好的休息,有充分的睡眠,精神好,才不會亂發脾氣啦!可愛的亮亮,對媽媽的愛真的又深又濃,媽媽一定會對亮亮更好、更愛亮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