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日期:20131226

諮商日期:20130303

諮商者:Sera

貓咪伸出貓拳呼狗狗巴掌的時候,差點沒把我們給笑翻了,狗狗們還搞不清楚狀況的時候,貓咪已經呼了牠們一巴掌,狗狗還一頭霧水,搞不清楚狀況,到底是被什麼東西打了,貓咪已經呼完巴掌之後,跳離遠遠的地方,欣賞著牠們手下敗將一頭霧水的景象,洋洋得意呢!

波斯貓Sera,主人提著貓藍帶著Sera來見老師,Sera一臉兇狠的。

Sera說:「把我的毛剃光光,我快氣死了。

主人大笑,難怪,剃完毛之後,Sera每天都躲在沙發下不出來,把牠拉出來還疵牙裂嘴的,超無言。

Sera說:「沒有經過我的同意,把我的毛剃光。

主人原本想說等諮商完,問問Sera看要不要剃,可是,Sera的皮膚有點問題,獸醫師建議先剃光擦藥,等好了再留長。

Sera說:「氣死我了。

Sera一邊說氣死,還不忘疵牙裂嘴一下,讓我們知道牠有多氣,氣到我們都不敢靠近牠。

Sera說:「不要再給我剃光了!聽到沒有!

主人大笑著點點頭說好,以後不會再剃光Sera的毛了啦!不知道Sera這麼寶貝牠那一身毛,真是驚訝到極點。

Sera說:「我要回家了!

罵完了,要回家了!主人摸摸頭,很無奈的帶Sera回家,原本還想聽聽Sera說說其他的事,但Sera全心全意都在牠的毛被剃光這件事,主人也只好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