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日期:20131219

諮商日期:20130303

諮商者:奇奇

那天在高速公路開車,竟然一隻豬就站在我的車前面,還好我遠遠就看見牠,要不然真的太危險了,車速大約110公里/分左右,牠就在高速公路上悠哉的晃來晃去,高速公路警察跟消防員拿了一條繩子在馬路中央追著那隻豬跑,真的讓我們捏把冷汗,把照片傳給老師看,老師也下了一跳,老師說這隻豬是被擠下車了,因為車子太擠了,就被擠著擠著掉下車,原來如此,因為旁邊也沒有停著任何的運豬車,可能主人也不知道牠掉下車了。

米格魯奇奇,很活潑好動,又很壯,主人有一點都快控制不住牠了。

奇奇說:「家人反對養我,可是我把拔堅持要養我。

主人點點頭說對,到現在家人還是很反對,因為奇奇真的很皮也很好動。

奇奇說:「阿公阿嬤很討厭我。

聽起來好難過,奇奇沒關係,把拔愛你就好了。

奇奇說:「我沒關係,我無所謂。

奇奇真是一隻很正面的狗狗,活得自在,活在當下,能這樣就好了。

奇奇說:「我很幸福。

主人好感動,沒想到奇奇這麼貼心,怕主人為難,主人很堅持的要照顧牠,所以奇奇不管怎麼樣,只要有把拔愛牠,牠就覺得很幸福了。

奇奇說:「阿嬤都會罵我。

主人摸摸奇奇的頭,要奇奇乖乖,只要奇奇不要亂破壞家俱,阿嬤就不會生氣啦!

奇奇說:「謝謝你養我。

主人心裡有股暖洋洋的感覺,雖然奇奇總是很皮得讓主人很頭痛,但是知道奇奇的想法之後,心裡面決心照顧奇奇的想法就更加篤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