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三,吳大哥帶大嫂回娘家,大嫂的娘家就離杜莉德旅館只有二十分鐘路程,所以,大哥就順道來跟我們拜年囉!

這麼一個拜年,被來杜莉德寵物旅館住宿的寶貝們撿到,因為大哥的照相器材都在車上,就全部搬下來,幫我們拍了一大堆照片,雖然素顏的財妹我,那幾天又累得不像話,實在不怎麼上相,但大哥拍起來的感覺,卻真的很溫馨,給大家看看喲!

這是那幾天,被爸爸媽媽遺棄在杜莉德寵物旅館,讓財妹好好照顧的林球球,看牠的英姿,多炯炯有神啊!

可愛的nico,人見人愛,不管誰來,牠都會跑到人家的腿上讓客人抱,不知道的人,還以為牠是我們的店狗咧!超撒嬌的!

半夜還會鑽進我的被窩裡,真的很搞笑,我還常被牠踢到臉,太可愛了!

這是妞妞姐家的阿Plue,暫時在我們旅館待幾小時,剛好被吳大哥拍到他在打瞌睡,好可愛的樣子。

杜莉德寵物旅館,愛寵物寶貝們,你們的寶貝,就是我們的寶貝。

我們跟寶貝一起吃喝玩樂,跟寶貝一起睡覺,寶貝們來這裡,就跟在家裡一樣,跟我們一起躺在沙發聊天聊地,一起到戶外盡情奔跑,杜莉德寵物旅館,就是寶貝們第二個家。

吳大哥照片網址:http://www.flickr.com/photos/alexwu1965/sets/72157623592268500/

吳大哥的Flickr:http://www.flickr.com/photos/alexwu1965/

..................................................................................................

杜莉德旅館實景

二樓房間

寵物早晚散步的公園,就距離旅館三十秒路程。




杜莉德寵物旅館專線:0927276963

杜莉德寵物旅館住址:高雄市苓雅區新光路140巷15號

杜莉德寵物聯合國服務專線:09861696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