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日期:20131213

諮商日期:20130504

諮商者:鐵蛋

如果要帶寵物來諮商之前,要跟寵物說明清楚,要帶牠來幹什麼,要來說什麼,讓寵物能先做好心理準備,先打好草稿,才不會來了腦子一片空白,不知道要說什麼,就白來一趟了。在一個星期之前就要跟寵物說明,來見老師是要說話,而且要跟牠們說,不是要來看醫生,讓寵物們才不會太緊張。

臘腸鐵蛋,一身黑毛烏黑亮麗的,兩顆眼睛圓咚咚,看著老師。

鐵蛋說:「我麻麻一直跟我說要來說話。

主人笑了,一直點頭說沒錯,有一直交代鐵蛋要說話,是來見杜老師跟老師說話的。

鐵蛋說:「一直講一直講,我沒講話就完蛋了。

主人大笑,主人說沒錯,威脅鐵蛋說如果牠沒說話就不給牠吃飯,難怪鐵蛋會說完蛋了。

鐵蛋說:「我麻麻生不出個屁,去做檢查啦!

主人巴了鐵蛋一記,鐵蛋你管太多了吧!連這個你也要管!還做檢查咧!

鐵蛋說:「快去做檢查。

主人說好啦!找時間去做檢查啦!因為一直很掙扎,想要順其自然,沒想到鐵蛋比他們還要緊張。

鐵蛋說:「希望妳們早生貴子。

主人笑翻了,沒想到鐵蛋還有一點姿勢,還知道要說早生貴子,真的好可愛啊!

鐵蛋說:「你是孤兒,你沒有家。

把拔很無言,把拔不是孤兒,只是比較少回家,而且回家沒有帶鐵蛋回去,所以鐵蛋一直不知道把拔有家。

鐵蛋說:「我們是你的家。

把拔很感動,鐵蛋好貼心喔!雖然不知道把拔有家,但鐵蛋的心知道要給把拔溫暖,把拔真感動~

鐵蛋說:「我會好好孝順你的。

大家都笑了,不知道鐵蛋要怎麼孝順把拔跟麻麻呀?哈哈哈.....

鐵蛋說:「我乖乖的不吵不鬧,就是孝順啦!

也是....真聰明又貼心的鐵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