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日期:20131212

諮商日期:20130505

諮商者:Money

說寵物是否會擔心主人的婚事,其實如果是比較在意主人未來的話,是真的會很在意這件事,尤其是容易擔心很多事情的寵物,思想比較成熟的寵物,都會把這件事情放在心裡面,整天看著主人到底什麼時候才能定下來,才能讓牠放心一點,不管是婚事,就連工作、健康等等,牠都每天在意著,只要主人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照著人生的劇本學業、事業、婚姻一齣一齣的演下去,牠們才能心裡踏實一點。

雪納瑞Money,脾氣似乎不是很好,但也不至於控制不住,還能夠穩定下來跟老師說話。

Money跟主人說:「趕快結婚,要拖到什麼時候?

這是Money的第一句話,也是牠最在意的話,牠很希望主人趕快結婚定下來。

Money說:「再不趕快結婚,就嫁不出去了。

主人笑著說嫁不出去就一輩子在家陪Money呀!Money聽到開始擔心了。

Money說:「你叫他趕快把你娶走,不要待在家裡,很煩。

主人說媽媽也是這樣講,主人笑著打了Money一下說怎麼一家子都嫌她煩。

Money說:「工作也不穩定,到底要什麼時候才穩定?

主人開玩笑的說,業務每天都不穩定,當業務的穩定的話,就去當小職員就好,原來是這樣,Money才會擔心主人的收入。

Money說:「我真擔心你!

主人摸摸Money說不用擔心,不會有問題的!不用擔心,把自己身體照顧好就好。

Money說:「我健康得很,身體還可以。

主人希望Money可以健健康康的看著她出嫁,看著弟弟妹妹出生,Money一定要健健康康的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