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文日期:20131210

諮商日期:20130406

諮商者:didi

愛吃的寵物真的很頭痛,我們家拉拉,每天怎麼吃都吃不太飽,牠的食量已經是其他狗狗的兩倍了,還是吃不飽,每天出去遛牠的時候,牠都一直再找吃的,一直找不停,尿尿也沒心情,出去玩也沒心情,就只想著找吃的,真的很頭痛。

哈士奇didi,跟我們拉拉一樣,也是很愛吃,看到食物就跟看到寶一樣,所以主人怕牠不講話,拿了一堆零食來引誘牠,放在桌上等牠說話,獎勵牠。

didi說:「我先吃一塊肉肉,我就講話。

主人超無言,不是應該先講話,才有獎勵嗎?不過,也算是有說話了,主人給了didi一塊肉條,didi好開心得馬上吃掉。

didi說:「我們家很多人。

主人點點頭說對,家裏很多人,是大家族。

didi說:「每天都很吵,只要你們回來了,就吵死了。

主人笑翻了,因為家裏女生比較多,嗓門又大,所以回到家會聊天,是真的很熱鬧。

didi說:「你們趕快嫁出去,我快被吵死了。

主人巴了didi的頭,說不想嫁,才不會讓didi這麼好過。

didi說:「我看妳們也嫁不出去。

主人又巴了didi的頭,怎麼可以這樣啦!臭didi!

didi說:「你們一個比一個懶,生活習慣又不好,脾氣也不好,這樣有誰敢要?

主人大笑,在didi的眼裡,姊姊們是這樣的啊!好啊!欠揍了真是!還吃什麼肉乾啊!

didi說:「ㄟㄟ....是你叫我要講話才有肉肉吃,我講了很多了。

主人無言了,只好給didi吃的開心了。

didi說:「不要再混了,趕快畢業吧!大學念了五年還沒畢業,真混!

主人大笑,幹嘛爆料啊!這種是要講出來讓人家笑嗎?不過,主人說,這些話都是平常媽媽唸她們的話,好耳熟哦!

didi說:「我講完了,趕快給我吃肉肉!

可愛的didi,開開心心的跟主人回去吃肉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