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商日期:20100306

諮商者:Missy

為什麼要帶寵物來諮商啊?寵物心裡面有很多話、很多想法、很多意見、很多感受,卻無法表達給主人聽,這世界上竟然有一個可以跟寵物對話的杜莉德,還在我們台灣,真的太不得了了。寵物來諮商的時候,說出來的話,就是牠們現階段最在意的事,會不會因為時間、空間的不一樣,在意的事也不一樣?會!所以,寵物是需要每隔一段時間就要諮商一次的,當然牠們說的話題也會不一樣喔!

這篇案例的主人,也帶寶貝來諮商很多次了,每隻寶貝心裡的重心不一樣、想法不一樣、在意的也不一樣,所以,大約隔三到半年,寵物的心境會有所轉換。當然,目前在網路是已經預約不到了,那怎麼讓寶貝半年可以跟把拔麻麻說說話呢?就是參加我們的活動囉!杜莉德為了讓已經預約不到的寶貝們可以早一點諮商,每個月都會安排寵物的相關活動,大家留意官網的動態,就可以掌握最新消息,寶貝也就有很多機會可以跟把拔麻麻敞開心胸,盡情溝通了喲!

Missy是貓咪,家裡的兩隻黃金獵犬,之前參加了很多場活動,都已經諮商過了,這次來諮商,把機會給Missy跟Gaius,媽媽說,爸爸的心裡面,寵物寶貝是暫第一位,可是爸爸覺得不公平的是,兩隻狗狗都有說過話了,也知道牠們在想什麼了,但貓咪還沒有機會說話,所以,這次的機會就讓給兩隻寶貝貓咪。Missy說:「平常都睡到自然醒,今天把我們挖起來。」爸爸是義大利人,所以聽不懂國語,需要媽媽一句一句的再翻譯成英文給爸爸聽。

Missy說:「我們都沒有出過門,出門就是看醫生,沒有生病。」爸爸媽媽出們通常都是帶狗狗們出去,貓咪很少會帶出去旅遊的,所以,Missy才會說幾乎沒有出門,通常貓咪會出門,真的就是去看醫生才會出門。Missy跟老師強調,牠們沒有生病,所以不用看醫生,相對的,Missy可能也把老師當成醫生了。關於這點,主人要帶寵物來諮商之前,一定要跟寶貝說清楚,是去跟杜莉德老師說話,不是去看醫生喲!牠們只要一聽到醫生,臉都綠了,怎麼可能還會開口說話咧!

Missy說到爸爸,Missy說:「他的家鄉不溫暖,台灣比較溫暖。」媽媽翻譯給爸爸聽,爸爸笑了出來,不過,爸爸到是點頭說沒錯,台灣有愛他的妻子還有這群寶貝們,在爸爸的心裡面,台灣是真的比家鄉更留得住他的心。Missy跟爸爸說:「我們可以溫暖你的心。」爸爸安慰的點點頭,知道Missy的心,也知道寶貝們都很愛他,爸爸好開心。Missy說:「單親。」老師問媽媽:「你們有誰是單親嗎?」媽媽說是她自己,Missy跟媽媽說:「不用怕單親,有我們。」

對爸爸媽媽來說,寶貝們勝過一切,寶貝們可以陪伴爸爸媽媽,溫暖爸爸媽媽的心,好貼心的Missy,Missy又說:「你沒有兄弟姊妹,沒有什麼親戚朋友。」媽媽笑著說Missy知道這麼多,Missy是不是很在意爸爸媽媽孤單呢?Missy停了一下子,才跟爸爸媽媽說:「發生什麼身體病痛就沒有人照顧。」原來,Missy是擔心這件事,Missy真的是一隻很成熟的寶貝,爸爸媽媽照顧牠們,牠們也擔心有一天,爸爸媽媽需要人照顧的時候怎麼辦?

Missy跟爸爸媽媽交代說:「建議要生個小孩,才有人來照顧你們,建議生小孩,人丁才會興旺。」這是Missy跟寶貝們共同的心願,希望爸爸媽媽可以生個娃娃,家裡也熱鬧,媽媽說,爸爸愛寶貝們勝過一切,不知道會不會願意生寶寶,還要跟爸爸溝通溝通。不過,寶貝都要求了,相信愛寶貝的爸爸,會聽聽寶貝的建議也說不定喲!希望下次看到Missy麻的時候,已經有可愛的小baby囉!加油喔!Missy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