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乖乖每天都對著小鑫鑫的貓籠叫,牠怎麼看小鑫鑫,怎麼不順眼。

乖乖說:「真係的!妳們景麼偷偷養了一機貓,我景麼不機到?」(真是的!妳們怎麼偷偷養了一隻貓,我怎麼不知道?)

姐姐說:「我們養很久了,你都在啊!」

乖乖說:「沒有!我不機到!我都不機到!」(沒有!我不知道!我都不知道!)

姐姐說:「有啦!已經養了兩年了,你都在。」

乖乖說:「妳們偷偷養一機貓,沒有跟我講,我都不機到!器洗我了!」(妳們偷偷養一隻貓,沒有跟我講,我都不知道!氣死我了!)

姐姐說:「幹嘛生氣啦!」

乖乖說:「賤貓!討厭洗了!」(賤貓!討厭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