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日期:20131204

諮商日期:20130303

諮商者:小五

這兩天,天氣冷,幫寶貝穿衣服,有的去年的衣服有點老舊,就給牠們添加了幾件新衣,仔仔穿了新的綿羊裝,很開心,牠很喜歡這件衣服,一大早很冷,要出去散步就幫牠們全都穿上裝備,中午天氣暖和點,把牠們衣服脫了,仔仔竟然跑給我們追,不給我們脫下來,可見牠有多喜歡這件衣服啊!

紅貴賓小五,冷淡的眼神看著我們,並不會很熱情,但卻也不會害怕我們,冷靜的坐在老師面前,跟老師說話。

小五好一會兒才開口說:「我跟我媽媽相依為命。

麻麻點點頭說對,家裡就只有麻麻跟小五,小五是麻麻買回來陪麻麻的。

小五說:「麻麻身體不好,我很擔心。

麻麻紅了眼眶,麻麻最近真的身體不是很好,常常進出醫院,回家吃藥的時候,小五都知道。

小五說:「麻麻你要保重。

麻麻說好,麻麻會保重的,小五很擔心麻麻的身體狀況。

小五說:「我會陪著妳的。

麻麻很安慰,小五說會一直陪著麻麻,麻麻很愛小五,有小五這些話,麻麻的病都好了一半了。

小五說:「妳要開心一點,為自己而活。

麻麻掉下眼淚,原來小五什麼都知道,還以為麻麻自己躲在被窩裡掉眼淚,沒有人知道,其實,小五都知道。

小五說:「我們要比以前更好,更開心,更快樂,她就會後悔了。

麻麻點點頭說好,一定要比以前更開心、更快樂、更好!

小五給媽媽很大的力量,鼓勵麻麻,麻麻一定會堅強的站起來的!小五會一直陪伴麻麻的,麻麻要加油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