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日期:20131129

諮商日期:20130407

諮商者:強強

寵物們如果有任務的話,牠們會很盡忠職守的,小黑從很小的時候,聽到外面有風吹草動,就會一直叫,長大了更靈敏,半夜有什麼動靜,牠會先警覺,所以小黑很適合顧家。有的寵物知道自己的任務是陪伴老人家,所以會一直守在爺爺奶奶身邊,守著老人家,真的很特別。

米克斯強強,主人一家人帶著強強來跟老師說話,大家都好期待強強不知道會說什麼。

強強說:「我是有任務的。

主人大笑了出來,沒想到強強第一句話就這麼說,令全家人都很驚訝,我們很想知道強強的任務是什麼?

強強說:「我的任務就是照顧爺爺奶奶和顧家。

主人笑得好開心,因為,從強強小時候,主人就一直給強強指令,跟強強說要好好陪伴爺爺奶奶,照顧爺爺奶奶,要把家顧好,一直說一直說。

強強說:「我很盡忠職守。

爺爺奶奶摸摸強強的頭,點點頭,很安慰的說沒錯,爺爺奶奶說強強真的很顧家。

強強說:「我還有一個任務。

主人好奇的看著強強,我們也很期待強強的另一個任務。

強強說:「就是吃爺爺奶奶吃不完的食物。

大家都笑開了,這任務還真的很不簡單,奶奶笑到眼淚都掉出來,因為每天爺爺奶奶吃不完的飯菜,都是強強吃掉了,這真是太可愛了。

強強說:「我很愛爺爺奶奶,我會一直陪著你們的。

爺爺奶奶也很愛強強,主人當初把強強送回爺爺奶奶家,讓強強陪伴兩個老人家,爺爺奶奶的心靈也有個依靠,強強真的很盡責。

強強說:「你們要常回來看爺爺奶奶。

主人點點頭說好,會常常回來的,謝謝強強一直守護著爺爺奶奶,爺爺奶奶也很疼愛強強,希望強強每天都健健康康,開開心心的跟爺爺奶奶在一起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