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日期:20131127

諮商日期:20130406

諮商者:東東

我實在是第一次見到會怕人家唸的寵物,不知道是寵物本來就怕吵,還是真的主人就是很愛唸,唸到讓寵物實在很想奪門而出。寵物也是有思想的,知道是非對錯,知道好壞之分,但主人碎碎念,就真的是會連寵物都避之唯恐不及。

米克斯東東,很有趣的家人帶著東東來見老師,東東乖乖的坐在老師身邊,笑咪咪的看著老師。

東東跟老師說:「我有秘密基地。

麻麻大笑著跟老師說對,東東自己有一個固定躲起來的祕密基地,就是沙發跟把拔的書桌中間的空間,東東常常會躲在裡面,叫也叫不出來。

東東說:「我會躲起來。

老師問東東為什麼要躲起來?

東東回答老師說:「我麻麻很會碎碎唸,唸到我快煩死了,我就躲起來。

其他的家人都大笑,只有麻麻苦著一張臉看著東東,麻麻不覺得自己很會碎碎念啊?

東東說:「什麼都可以唸,一唸就唸很久,一直重複,我被唸到快發神經了。

把拔一直抱著東東狂點頭,沒想到,把拔跟東東一樣,心有戚戚焉啊!

東東說:「我亂尿尿,她就會唸一整晚,我就躲起來,死都不出來。

麻麻狂笑,一直點頭大笑說對,東東真的就是這樣,叫都叫不出來,原來是因為怕被麻麻唸喔!

東東說:「妳可不可以不要再唸了?我跟把拔都要離家出走了。

麻麻很無奈的點頭說好,知道了啦!老師說,東東講完之後,也開始碎碎唸,就一直叫麻麻不要再唸他們了,我看,東東也被麻麻傳染了,要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