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利用短短的一兩天,回台灣看看孩子、看看狗狗們,仔仔每次趁我回來這一兩天,就一直黏著我抱。

大女兒唸著說耳機壞了,跑來跟仔仔說:「仔仔,我的耳機壞了。」

仔仔說:「我的耳朵發炎了。」

大女兒又再問一次:「仔仔,我的耳機壞了。」

仔仔說:「又不是我用壞的。」

大女兒說:「仔仔,我耳機壞了,要買新的。」

仔仔說:「去買啊!」

大女兒說:「仔仔,給我錢。」

仔仔說:「你又要獅子大開口了,買耳機要多少錢?」

大女兒說:「五萬!」

仔仔說:「什麼耳機要五萬?」

大女兒說:「鐵三角的耳機。」

仔仔說:「我買三角鐵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