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文日期:20131114

諮商日期:20130313

諮商者:加蛋

這兩天天起冷,去看小黃的時候,之前去看牠,牠都會馬上跳起來迎接我,因為知道我要帶牠去散步,可是這幾天,牠竟然不理我,整隻狗陷在暖洋洋的大被子裡,連頭都不抬一下,真是無言了我。

瑪爾濟斯加蛋,很可愛的一雙圓咚咚的眼睛,咕嚕嚕的看著大家,看完了之後,一股腦兒跳進媽媽的懷裡,好好坐著。

加蛋說:「我很醜,把我的毛剪成這樣。

媽媽很不好意思的說,因為想要學寵物美容,所以先拿加蛋來做模特兒,剛開始學,所以剪得有點參差不齊。

加蛋說:「沒關係啦!我會支持妳的。

媽媽就想聽到加蛋的支持,加蛋真的很貼心,不管自己被媽媽剪得多醜,也就認了,希望媽媽可以達到目標。

加蛋說:「我會乖乖待在阿嬤家。

媽媽笑著說真的嗎?媽媽因為要去學寵物美容,所以幾個小時不在家,必須把加蛋託給阿嬤,下課才去接牠回家。

加蛋說:「阿嬤對我很好,我喜歡阿嬤,我可以在阿嬤家等妳。

媽媽聽了加蛋這麼說就放心了,只要加蛋支持媽媽,也願意乖乖地配合媽媽的時間,那媽媽就沒有後顧之憂,可以放心地去上課了。

加蛋說:「阿公會帶我出去玩。

媽媽點點頭說對,只要加蛋去阿嬤家,阿公就會帶加蛋去外面串門子,加蛋原來也喜歡去串門子。

加蛋說:「妳要加油!

媽媽很有信心的點點頭說好,有加蛋的支持,媽媽一定會很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