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日期:20131113

諮商日期:20130116

諮商者:丘比

這幾天,天氣明顯變化多,早晚溫差大,到晚上真的是會涼了,要注意寶貝的溫暖。我們已經一批一批的棉被往流浪動物狗場送了,很感謝各位狗友們的愛心,寶貝們很需要保暖的被子,這年冬天有大家的愛心,我相信流浪動物們可以安穩地過冬了,狗場媽媽也要我感恩大家,感恩大家的幫忙,謝謝你們。

巴戈丘比,主人牽著丘比走進來,丘比一臉憨樣,大大的呼吸聲,搞得我們很想笑,牠卻一臉鎮定。

丘比說:「我很喜歡去菜市場。

媽媽大笑,阿嬤兩三天去菜市場一次,都會帶丘比去,阿嬤還想問丘比喜不喜歡去咧!

丘比說:「菜市場很好玩,我喜歡。

阿嬤帶丘比去菜市場,那些賣菜賣魚的阿伯阿嬸都很喜歡丘比,遠遠看到就會叫牠,大家會塞東西給牠吃。

原來是這樣,所有丘比喜歡去菜市場啊!

丘比說:「附近有土地公廟,我會去拜拜。

媽媽笑著點頭說沒錯,初一、十五都會買水果去拜土地公,也會帶丘比去給土地公求平安。

丘比說:「我有看到土地公。

媽媽很驚訝的看著丘比,沒想到丘比看的到土地公,媽媽一臉丘比真的好神奇的臉!

丘比說:「土地公說要拜三牲。

媽媽點點頭說好,下次去拜拜的時候就準備三牲去。

丘比說:「土地公說會保佑我們的。

媽媽樂開懷,嘴巴念著真是不可思議,真的有土地公,丘比看的到祂耶!

丘比說:「謝謝你們養我,我很幸福。

媽媽開心的抱著丘比,沒想到這一臉憨樣、傻呼呼的丘比,也會說出這麼貼心又暖呼呼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