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日期:20131108

諮商日期:20130102

諮商者:蔥蛋

寵物最討厭排行榜,第一名就是減肥啦!絕大部分的寵物真的很討厭減肥,因為減肥就不能吃肉肉,只能吃減肥飼料,真的很難吃,其他的東西一概不能吃,尤其是零食、人的食物,這對寵物來說,真的是一大煎熬啊!

拉不拉多蔥蛋,把拔麻麻跟阿公阿嬤帶著蔥蛋來見老師,蔥蛋很開心來見老師。

蔥蛋第一句話就跟媽媽說:「可不可以不要減肥?

媽媽大笑著說不行啦!蔥蛋的體重已經在邊緣了,醫生說再胖下去,腳會受不了。

蔥蛋說:「我很餓!我要吃肉!給我吃肉!

大家都大笑看著蔥蛋,蔥蛋已經快要餓到爆走了。

蔥蛋說:「阿公對我最好,我最愛阿公。

每個人都瞪著阿公,因為,媽媽說阿公都會偷偷餵蔥蛋吃肉肉啦!原來如此,難怪蔥蛋最愛阿公!哈哈哈....

蔥蛋說:「把拔不可以亂投資啦!已經賠了很多錢了。

每個人又轉頭過去瞪著爸爸,大家都叫爸爸不要投資,連蔥蛋都叫爸爸不要投資,明明沒有那個投資頭腦,又偏偏愛投資。

蔥蛋說:「每次投資都賠錢,不要再亂投資了,聽到沒有。

爸爸被唸得只能一直點頭,說知道了!不要再唸了!

蔥蛋說:「麻麻妳也要減肥!妳也太胖了,不要一直叫我減肥,妳自己也要減肥。

大家笑著媽媽,媽媽很無言的看著蔥蛋,幹嘛拖媽媽下水啦!討厭!

蔥蛋說:「妳再不減肥,爸爸會有外遇。

蔥蛋真的是發狠了,因為大家逼牠減肥,牠就不讓大家好過了....哈哈哈....

蔥蛋說:「我不要減肥。

蔥蛋的結論就是:不要減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