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日期:20131107

諮商日期:20130109

諮商者:仔仔

新加坡的寶珠姐,把家裡往生的狗狗約克夏仔仔的骨灰罐請老師帶回台灣,放在我們台灣高雄天元宮的塔位,跟著神明修行。寶珠姐捐了一筆錢給協會幫助流浪動物,功德迴向給仔仔,希望仔仔能在天上開開心心的跟著神明一起修行,當小天使,要我們幫忙照顧仔仔。老師的兒子買了雞腿拜仔仔,仔仔跟老師說,寶珠姐買雞腿給牠吃的時候,都還把皮剝掉,所以,請老師的兒子把雞腿的皮剝掉,再給仔仔供奉上去,讓仔仔吃。

上個月老師到新加坡去,仔仔跟著老師回去看麻麻,寶珠姐好開心,又可以跟仔仔說說話了。

仔仔第一句話就開口說:「媽媽您好!我過得非常開心。

寶珠姐笑得嘴都合不攏,尤其是聽到仔仔要求雞腿要扒皮吃,笑得更是天花亂墜的。

仔仔說:「謝謝妳!我會一直等著妳的。

仔仔希望麻麻有一天可以到台灣來看仔仔,仔仔會一直等媽媽來看牠,寶珠姐說好,安排時間一定會來台灣看仔仔。

仔仔說:「妳要來看我哦!我在這裡很好,又有神明保佑。

麻麻聽到仔仔這麼說,一直點頭,說一定會到台灣看老師、看仔仔的。

仔仔說:「我很乖,我都不會吵你,妳要好好做工,我會保佑妳的。

仔仔真的好貼心,希望麻麻能夠專心的做工賺錢,新加坡的做工就是工作的意思,麻麻會很努力做工,跟著老師一起幫助流浪動物,一起求生淨土的。

仔仔說:「妳自己要注意身體,自己要保重。

麻麻點點頭說好,麻麻的心裡好安慰,知道仔仔過得很好,又跟著神明修行,還會叮嚀麻麻要保重身體,麻麻真的好欣慰。

仔仔說:「妹妹真的很壞蛋,我比較乖。

大家聽了都大笑,這是真的,仔仔比較有教養,因為麻麻對仔仔的要求比較高,男生嘛!難免會期望比較高!所以妹妹就比較放任牠囉~

仔仔說:「我很想念妳們。

麻麻也很想念仔仔,希望麻麻可以趕快撥空到台灣來看仔仔,仔仔會乖乖的跟神明修行,乖乖的等麻麻來看牠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