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日期:20131111

諮商日期:20130130

諮商者:曼尼

貓的個性真的會比較無法捉模,我養了一隻流浪貓,從一兩個月就帶回來養了,一直到現在已經八、九年了,個性真的是捉摸不定,有時候叫牠,牠甩都不甩一眼,有時候不想理牠,就一直要找人玩,不想跟牠玩還尖叫,自己還去坐在貓沙裡面,面對牆壁搞自閉,叫牠,牠又不理我了...真的是很難懂...

美短曼尼,主人把曼尼放在提籃,曼尼一臉驚恐,看東看西的,等了一會兒,終於穩定一點。

曼尼說:「妳是第一次養貓。

主人點點頭說對,曼尼是朋友送的,才三個月的時候就帶回來養。

曼尼說:「妳是緊張大師,把我也搞得很緊張。

主人哈哈大笑,曼尼說的沒錯,是真的!因為第一次養貓,不知道怎麼養,一直翻書、看資料、上網查。

曼尼說:「有一點點毛病就馬上把我送去看醫生打針,我快瘋了。

主人笑得更燦爛,主人還一直以為自己把曼尼照顧得很好,一直跟醫生保持很良好的關係,醫生對曼尼也都很了解。

曼尼說:「害我都快變神經質了。

主人洋洋得意的,曼尼真的被主人照顧得很好,看起來非常健康又很有精神。

曼尼說:「妳也要看醫生。

主人滿腦子疑問,為什麼曼尼要叫主人去看醫生?主人身體很好啊?

曼尼說:「妳有神經病,妳要去看醫生。

大家都笑了!曼尼在引涉主人腦子有病,太過於神經質,把曼尼也搞得神經兮兮的,所以曼尼叫主人去看醫生,看精神病....

曼尼說:「謝謝妳照顧我,我很感激妳。

主人的眼神馬上露出溫柔又和藹可親的陽光,看著她最愛的曼尼,曼尼終於說句人話了!主人好感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