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日期:20131104

諮商日期:20130306

諮商者:歐ㄟ

狗界、貓界也都是有老大自居的,在外面流浪的狗狗們,成群結黨,就是會有一隻老大,最兇、最狠,打贏其他的流浪狗,然後稱王。大家都臣服於牠,面對牠的時候,不敢造次。要成為流浪狗的老大,也是必須身經百戰,經驗豐富的,不是簡簡單單就能成王的。

米克斯歐ㄟ,塊頭很大,體格超讚的,一看就是大哥級的。

歐ㄟ說:「我沒在怕的。

看也知道,大家看到你都害怕。

歐ㄟ說:「我打架沒輸過。

主人說歐ㄟ以前是流浪動物,撿到牠的時候身上都是傷,想說應該是到處打架才會這樣。

歐ㄟ說:「我是老大。

現在歐ㄟ被主人照顧得很好,主人笑著說,在家裡,牠也是老大沒錯!

歐ㄟ跟主人說:「感謝你們養我。

歐ㄟ說話可真是簡短有力,不費話的!真是有大哥阿莎力的風範啊!

歐ㄟ說:「謝謝你們。

主人笑著問歐ㄟ還想不想過以前那種砍砍殺殺的日子啊?

歐ㄟ跟主人說:「我現在很幸福。

歐ㄟ你也真是寶,不正面回答主人的問題,很婉轉的告訴主人牠很滿足現狀,真是一隻高智慧的狗。

歐ㄟ說:「我會保佑你們的。

大哥就是大哥,會為主人兩肋插刀的!歐ㄟ的孝心,主人真的好感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