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日期:20131031

諮商日期:20130417

諮商者:阿發

寵物每天跟著主人,跟進跟出的,還以為牠們什麼都不知道,什麼都不懂,跟在旁邊,就不當牠們一回事,但其實他們什麼都知道。早上,老師的兒子去外面拿羊奶,手機響了,朱古力跑過去站了起來,看著桌上的手機一直喊:哥哥的電話響了!哥哥的電話響了!牠也知道是哥哥的電話,還喊著哥哥的電話響了,如果可以說話,我看朱古力應該就會幫哥哥接電話了。寵物真的很聰明的!

瑪爾濟斯阿發,小小的一隻,格外得兇,不知道是因為體型小,所以為了要捍衛自己,所以特別的兇兇,這樣才不會被欺負。

阿發跟老師說:「我們家都是女生。

阿發你是男生!姐姐們馬上抗議,不是全都是女生,姐姐們是女生沒錯,但是阿發是男生。

阿發根本不理姐姐,繼續說:「姐姐都交男朋友。

姐姐又抗議,不然要一輩子嫁不出去嗎?都已經老大不小了,幹嘛提這個啦!

阿發噌了一口氣說:「一直在換。

大家不約而同的笑了!原來,阿發在意的是這一點啦!不是姐姐不可以交男朋友,但是卻沒有一個穩定下來,可以論及婚嫁的。

阿發說:「不要再換了,妳們脾氣要改,不要那麼壞。

姐姐再度抗議!阿發自己脾氣都這麼兇,還敢說姐姐。這家人....是不是都遺傳脾氣不好啊?

阿發說:「麻麻好辛苦,妳們要多孝順麻麻。

麻麻打從心裡發出來的笑聲,讓大家笑翻了,麻麻抱著阿發,又是親又是揉的,把阿發捧上天了。

阿發說:「趁妳們還沒嫁出去,每個月把薪水交給麻麻。

麻麻又是一陣舒爽的笑聲,姐姐大罵阿發根本就是麻麻的蛔蟲,麻麻老是對姐姐們說這些話,都被阿發學起來了。

阿發一邊笑著說:「這樣我就有好日子過了。

這阿發根本就是為了自己的福利,姐姐只要把薪水交給麻麻,麻麻就會買很多好料的阿發吃,根本就是爽到阿發了啦!

阿發說:「我最愛麻麻!我講完了!

麻麻又是對著阿發又親又揉又摟的!這阿發跟麻麻簡直就是知己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