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日期:20131030

諮商日期:20121107

諮商者:咪將

寵物年紀大了,耳朵不好了,會像老人家一樣,叫牠牠會聽不到,我們還會以為到底怎麼了,怎麼最近開始叫都不理我們,叫也叫不來,說什麼都沒在聽,整天都在睡覺,對什麼事情都沒有什麼太大的反應跟興趣,其實,不是因為牠不理我們,也不是因為牠沒有反應跟興趣,原來是因為牠聽不到啦!所以對週遭的事情,反應會變慢了,變遲鈍了,這都是因為不管是身體機能退化了,耳朵也不靈光了,所以,要多費點心思照顧年紀大的狗狗喲!

約克夏咪將,主人抱著咪將來找老師,因為咪將已經14歲了,最近身體一直有毛病,所以帶來找杜老師,想知道咪將是否身體哪裡有問題。

咪將跟主人說:「我老了,身體不好了。

主人點點頭跟咪將麻麻知道,就是因為這樣,麻麻才趕快帶咪將來找老師。

咪將說:「我不是不理麻麻,我耳朵不好,我聽不到,眼睛也不好,看東西模糊了。

主人大笑,原來是這樣,麻麻一直很想知道,為什麼主人叫咪將,咪將都不理,叫都叫不動,咪將知道主人的疑問,所以趁這次機會,趕快跟麻麻說。

咪將說:「你要有心理準備。

主人的臉馬上垮了下來,麻麻不想要咪將說這麼洩氣的話。

咪將跟麻麻說:「謝謝妳照顧我,妳把我照顧得很好,我真的很謝謝妳。

麻麻聽到咪將這麼說,突然眼眶紅了,跟咪將說麻麻很愛咪將,不用謝謝麻麻,咪將本來就是麻麻的寶貝。

咪將說:「我不能繼續陪妳了,妳要保重。

咪將怎麼說得好像在道別離,咪將目前的身體狀況還很好,只是偶爾有點小毛病,但無傷大雅的。

咪將說:「我怕沒機會跟妳說話了,謝謝妳!謝謝妳照顧我。

麻麻緊緊的抱著咪將,麻麻知道,麻麻都知道,咪將很愛麻麻,捨不得麻麻,麻麻也捨不得咪將啊!

咪將加油!妳一定可以健健康康的活著陪伴麻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