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日期:20131022

諮商日期:20131019

諮商者:妹妹 

這次來新加坡幫人諮商,新加坡的好友有隻寵物約克夏,名字叫做妹妹,好友一直很好奇不知道妹妹在想啥,不知道這小淘氣到底對牠的主人有什麼想法,於是好友情商我,希望我能幫妹妹諮商一下。

在一切準備就緒之後,我等著妹妹開口。

妹妹看著好友第一句話說:「如果我死了你不要傷心。

不待好友回答,妹妹接著說:「你一定會很傷心的,你不要傷心,我去求生淨土了。

看樣子妹妹有在修行喔,還知道要求生淨土。

妹妹又說:「我先在那裡等你。

好友聽了心有點酸酸的,但又覺得很貼心。

妹妹說:「不過我怕我會等很久,如果你求不到怎麼辦?

好友哈哈的大笑說:「我會努力的,你放心啦!」

妹妹說:「你一定要求到喔,我一定可以的,因為我很乖。

好友說:「我知道你很乖,很貼心,媽媽很愛你。」

妹妹又說:「你要多照顧流浪狗喔,他們真的很可憐,你聽到了沒有?

妹妹的心腸也是很軟,還知道流浪狗很可憐,要媽媽多照顧流浪狗,怕媽媽沒有聽到,還特別問媽媽聽到了沒有,真是讓好友哭笑不得。

妹妹說:「我有在念阿彌陀佛喔!

好友笑著說:「你應該是搗蛋的時候,被我罵了才會念吧。」

妹妹說:「我都會在家等你的,你趕快去做工賺錢吧,我講完了。

妹妹真的很貼心,知道媽媽要外出賺錢養家,所以會乖乖的在家等媽媽回來,經過這次的諮商,好友終於瞭解他的狗女兒是多麼的貼心,兩人之間的情感牽絆從此又更強了。

6356851623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