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日期:20131022

諮商日期:20130410

諮商者:布丁

辦公室對面有一間鄰居,家裡養了四隻紅貴賓,一隻媽媽,生了一胎三隻紅貴賓女兒,白天的時候,鄰居把鐵門打開,狗狗們就看的到外面,只要有人走過去,機車騎過去,任何的風吹草動,四隻紅貴賓就開始狂叫,一直叫一直叫一直叫,我們就會聽到女主人大喊「閉嘴!」當然,叫聲還是不斷,女主人會持續一直大喊閉嘴,直到所有的狗狗都停止叫囂。這樣的戲碼,一整天會上演十幾次,我看主人一定會喊到喉嚨痛。

米克斯貓布丁,主人帶著小女兒跟布丁來見老師,想知道布丁心裡在想什麼,等待布丁開口的時候,小女兒一直問老師他說話了沒,他說話了沒。

布丁說:「妳很吵。

主人大笑,布丁真的很討厭小女兒,因為小女兒會捉弄牠,所以布丁不喜歡小女兒。

布丁說:「妳功課很差,妳都不用功唸書。

小女兒大聲回答說哪有,又用功唸書啦!

布丁說:「妳都跟媽媽頂嘴,妳不聽話。

這次布丁的槍頭是對著小姐姐的,不管小姐姐怎麼罵牠,只要心裡有什麼不爽的,今天非得要說個明白不可。

布丁說:「妳都在上網,不用功唸書。」

麻麻說這些話都是平常在唸小姐姐的話,沒想到布丁都會唸了,一字不漏的唸著小姐姐。

布丁說:「妳要乖一點,用功唸書,不要在上網了,不要頂嘴。

小姐姐嘟著嘴,理都不理布丁。

布丁又說:「聽到沒有!

小姐姐一臉無言的抓著布丁的手,還是不回答,小姐姐已經氣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