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日期:20131014

諮商日期:20130403

諮商者:PIPI

寵物們也是會很愛乾淨的,把家裡環境整理得乾乾淨淨,寵物們會住得很開心,住得很舒服。這幾天在家裡有空就整理整理,寵物們好開心,在地上打滾,開心得很,每隻狗狗在家裡跑來跑去,衝來衝去,看得我也很開心。家裡整理乾淨,寶貝們會比較健康,也比較不會生病,寶貝們住在骯髒的環境之下,很容易會生病的。所以,我們要時常保持家裡的乾淨整潔,讓寶貝們住得健康、住得開心喲~

紅貴賓PIPI,主人非常寶貝PIPI,主人說從PIPI兩個月到寵物店買回來到現在,從來沒有讓牠到外面下過地,出門都是抱著或是用推車推,寶貝的像隻公主一樣。

PIPI跟老師說:「我很討厭那隻狗,很沒教養。

主人大笑著說,前幾天有一位朋友帶了她家的瑪爾濟斯來家裡找她們玩,PIPI都不跟牠玩,原來是因為覺得那隻狗很沒教養喔!

PIPI很得意的說:「我是公主,我很有教養,我麻麻從小就教我要有教養。

主人很開心的點頭說對,從小就跟PIPI說要有教養,所以PIPI會說別隻狗狗沒教養,這真的是麻麻教出來的。

PIPI說:「我想要去草地跑跑,我好羨慕別人,可以在草地跑。

這可難倒麻麻了,麻麻一直把PIPI照顧得很好,出去外面的時候,絕對不讓PIPI下來,沒想到PIPI竟然要求要在草地跑。

PIPI跟麻麻說:「求求你!這是我唯一的心願。

天啊!連唯一的心願都說出來了,這可為難麻麻了!回去麻麻會好好考慮考慮的!

PIPI說:「謝謝你養我,我很幸福。

主人很開心,也很欣慰,知道PIPI心裡覺得自己很幸福,所以主人也就放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